IMG_6974.jpg  

昨天是農曆七月底,普渡場幾乎是上百場次,若芳一場接一場的跑....

我問她:這樣會有票嗎? 

有沒有票,她沒有把握,但如果不跑,身為新人的她就少了向選民介紹自己的機會。

「每多跑一場,多握一雙手,多鞠一次躬,只要是誠意的,相信選民會記得她的」若芳這樣說。

 

 ------------分隔線----------------------------------------

我真的不知道被叫豬,有什麼不好?

連勝文說他被叫神豬十年了,很受傷。

我被叫「豬仔(台語)」快五十年了,我一點都不受傷,反而很親切很感恩。

豬很可愛,很聰明,很愛乾淨,幾乎沒有攻擊性,甚至成為人類奉獻神明最重要的祭品。

熟悉我的親友,都知道我能不吃豬肉就不吃,就像養毛小孩的人,怎可能吃狗肉?

普渡場最常看到的,就是豬。每每看到供桌上的豬,我的心情就很複雜。

很可憐牠,但又感謝牠,如果神明保佑了百姓,牠居功厥偉,不是嗎?

若芳跟牠合照了。我問,妳要不要裝豬一下?

 

IMG_6998.jpg  

她沒有猶豫.......

事後我告訴她,妳就算裝豬,也是一隻美麗的豬!

問她:我如果PO了這照片,妳會受傷嗎?

不會啊,豬這麼可愛! 若芳肯定的說。

 

IMG_7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