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76  

 

他是郝明義,是對服貿開第一槍的人,為了抗議政府與共匪簽署服貿協議,他上書馬英九後,辭去國策顧問。

對我而言,郝先生對我有另一個身份,他是我第一份工作的老闆。

民國77年我退伍後,進入生產力中心的生產力雜誌擔任攝影一職,郝明義是總編輯。

事隔26年,他應該忘了我,但我一直記得他。

 

小野老師親手繪製太陽花,向學生致敬。(這要列入歷史保存文件)

 

IMG_2364.jpg  

 

永遠支持反核的國寶音樂人陳明章,再一次獻唱! 

永遠聽不膩啊!

IMG_2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