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ook-cover  

 

無名小站的關門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花了一個多月才將三千多篇文章、六千多張照片完全搬到痞客邦;

但我仍不看好blog在臉書愈來愈大的網路世界中,能再存活多久。

很多人建議我出書吧。我不是知名人物,也非暢銷作家, 所以不會有出版社對我有興趣。而且近三千多篇圖文是要怎麼出書?

好吧,我要出書了,自力出版,中間的轉折與決定就不再多言。

書名很快就決定──《 張大魯 就是 蔡育豪

說真的,張大魯比較有名,他在網路上亦正亦邪。

張大魯做了不少公益事。但也好色!

蔡育豪呢?

他一直只是個平凡的攝影記者,二十幾年都在做同一個工作。

張大魯加上蔡育豪呢?

如果您google,會發現他是被告、有前科,妨礙名譽。

這二個他,都是我,但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這本攝影集只有五十張照片,本來是想要在五十歲前出版來紀念,只印行五百本。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提早一年誕生。

要從數萬張照片選出五十張,其實有點難,只能從重要的場合與事件來篩選。大多數的照片在攝情布拉格都可以查到,但我幾乎重新改寫文字 

對了,這本攝影集我不打算賣,它是非賣品,但我又沒那麼多錢支付印刷費與美編費,所以我很駝鳥的想出了:助印。(很無聊吧我,反正我就是這樣豬頭)

只要您願意助印五百元,就可以收到一本攝影集(一千元二本,以此類推),可助印的數量約450本(有五十本得送給照片中的人物)。

助印費扣除印刷與美編、郵寄費等相關成本開銷費後,照例會捐款給敏道基金會,其實能捐的也不多,但總是一點心意。

 

預計明年一月起開始寄出。有意願助印者,請寫信給我 haomay@gmail.com

請註明您的大名、收信住址、電話、需要數量,我會回信確定收到訂單。

 

我可以先透露一事,五十張照片也許平凡,但我上輩子有燒好香,

請到台灣最暢銷的兩位作家小野與吳念真寫序,保證「文超所值」。還有一位神秘的金融大亨也首次為文推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