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候最怕打針。
怕到讓媽媽至今還能拿這事笑我。
因為,這是家族遺傳。
我阿公怕。怕到根本不去醫院。
我老爸也怕。怕到在加護病房,還想偷溜出院。
我叔叔也怕。怕到打完針,還要再追加一劑強心針。唉,休克了。
我哥哥也怕。怕到打針前用三字經(幹你娘)罵醫生。這是他國小一年級的事。其實,應該罵~幹你醫生。
我小時候怕,但當完兵就不再怕了,而且還很享受。抽血時,還特別愛看血液從我的手臂流入針管中...

前幾年,有次發高燒40度,住進急診室吊點滴退燒。
吊了一個小時,不耐煩,閒著沒事,就自己玩點滴的速度,結果玩到如流水般的快速狂瀉,馬上被小護士開罵~你想死啊。

前幾年,有次急性腸胃炎,醫生診斷後說:打針吧。我內心一陣狂喜...
美麗的小護士等著簾幕後,我開口說:打屁股嗎?
她嬌羞紅臉的說:打手臂啦!
殘念~~

這次操針的醫生是留著大鬍子的男人...我當然不肯就範。



所以,就讓LuLu幫我挨這一針吧。



Sony G1
ISO 320
快門 1/25 1/20 1/13
光圈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