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台質感不錯的數位相機。
體積不大,但螢幕超大(3.5吋),按鍵與功能超多…,不過,根據使用相機二十年的經驗,很多選項或功能,是不會用到的。
也許是傳統相機使用太久的制約,總覺得拍一張好照片,只要曝光正常,構圖明確,根本不必靠相機複雜的花俏功能來加分。

讓我眼睛一亮的,唯有二點….
它有carl zeiss鏡頭
它有一公分的近攝功能

除了可以外加Memory Stick Duo的記憶卡外,它竟內鍵2G的儲存空間,真的可以拍到爽,快門按到手抽筋,這個功能很適合旅遊或拿它來錄影的人使用。

很高興可以參加分享達人部落格的票選活動,在日常工作之餘,我將試試它的功能,並附上我一貫的賤嘴評論(有好的,我也不會吝於讚美),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對了,票選活動一旦上線後,我會再麻請大家去幫忙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