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友Tina去匪區工作後,一年難得回來二次,而且這二次還見不到本人。

今年農曆年前,tina來電~~我回台灣了,正要坐飛機到馬公。晚一點再跟你聊。

晚一點.....就晚了好幾天。

四五天後吧,tina來電~~我要回匪區了,已經在桃園機場登機門了。下次回來再聊。


隔了八個月,她又來電~~我回台灣了,明天會北上準備回匪區。晚一點再跟你聊。

晚上,她終於用msn敲我,開了視訊說,這樣你就有看到我本人了。

是啊,本人!    帶了兩隻蝴蝶的tina!

還好,有刮腋毛! 謝謝!



tina,我還在等妳實現澎湖五星級民宿的夢想。(夢想請點這裡)。

誰是tina?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