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時代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年度風雲人物。
回顧我這一年的布拉格,似乎也可以選出年度攝情人物。

WHO IS SHE?????
眼球的反射,隱約可見keyboard,嚴肅中帶點認真。



close up the keyboard~~ the ring!!!!!



如果論出現的頻率,她有13篇,是次於馬英九的16篇。
這也證明,我真的是迷戀馬英九。
但就是迷戀了,所以就不夠客觀的選馬為年度攝情人物。

她就在這樣的理由下,黑箱作業的成為張大魯攝情布拉格的年度人物。



好吧,我說實話:Tina婚後花了八百元剪了顆小丸子頭,興沖沖呼叫我來拍照。
我一向對短髮的女人沒啥興趣,就隨意拍了幾張,但想想,她是我未來的老闆,還是得昧著良心,包裝成年度人物。

好吧,我再說真的,很感謝Tina在這一年中,布拉格幾度斷糧缺照片,有開天窗之虞時,都讓我可以拿來墊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