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人間條件五的記者會的聯訪,但就是東森電視的記者冷不防的問吳導~~釣魚台是誰的?(我更改了記者所屬媒體)

吳導想都不想的說~妳這問題應該去問馬英九、外交部長、國防部長,而不是問我。

中天記者追問~~藝人代言....(我不是聽很清楚,而且也改了記者所屬媒體)

吳導又答:我聽不懂妳的問題。

反正吹皺一池春水是這些媒體拿手本領。

如果這問題是問我,我會這樣答:

釣魚台肯定不是我的。某某記者小姐,釣魚台是妳的嗎? 如果你真想知道是不是我的,我很嚴肅的告訴妳~~

志玲是我的~


各位網友,請問您~~釣魚台是誰的?

對了,照片左邊的先生,你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