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知道怎麼向大家報告這件事了。

先請大家記住一個郵政劃撥帳號~~敏道基金會 31583541

容我用不算短的文字與回憶~~

五年前,我們在吳念真導演的建議,開始關注位居偏遠的聖心教養院。

院區收容重度與極重度的身心障礙人士,照顧他們的竟是一群外國的神父與修女們。

因為有你們這些網友的愛心捐款與物資輸送,聖心蓋了可容納更多身障人士的敏道家園。

敏道家園落成啟用後,舊聖心卻必須依政府的合約,重新營運。他們改為照顧中老齡的身障人士。

二年來,又在你們這些網友的關注下,每月的捐贈金額足以支持機構的運作。

可能是聖心的創辦人瑞士籍浦神父,在天上看著敏道家園與聖心教養院都已步向正常化軌道,各界的捐輸穩定。

所以祂的精神又在人間發酵~~新成立了敏道基金會。

敏道基金會在二年內將於嘉義地區興建老人院與育幼院等社服機構,照顧弱勢家庭與解決台灣日漸衍生的老人化問題。

他們需要資源。

我又自不量力的想要幫忙,所以趁著年終,想再一次舉辦義賣,拋磚引玉成為敏道基金會未來的一個耶誕禮物。

開始有這個構想後~~

吾友小珮的堂姐亦瑩,提供一百包台南崑濱伯的冠軍米(一公斤裝)。

美女議員余晏,提供一百份"愛"的鑄字。

一直不願承認我很帥的treelight,提供一百份耶誕卡片。

帥哥家驊,提供一百份小英的迷你書包。

大廚提媽媽、貓頭鷹賢伉儷,製作了一百份手工餅干與嘉義阿里山的高山茶包。

最好別惹她的生化鬼才虹荳秉,提供一百顆手工皂。

mable老師,製作了一百份保健精品油與紫草膏。

圓神出版社,提供一百本暢銷書籍。(四本書籍隨機出貨)

學弟志隆,提供一百只春捲包。(四種款式隨機出書)


以上九種商品,我不想去估量單價,在我眼裡,這些是無價。

我會用郵局的便利箱裝成福袋,一只一千元新台幣

這份"福袋"送禮自用,皆宜。保證物超所值。



並請將款項轉帳 700(郵局) 0002094 0036692

我們會馬上包裝出貨。



忘了說~~只有一百份,賣完為止。

您也可以長期持續的捐款~~敏道基金會郵政劃撥帳號  31583541

訂購成功者,會收到我的一封OKOK信,如果沒有,請再重寄一次,麻煩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