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友sophie來信~~

大魯您好

冒昧打擾一下。
最近看到您po的聖心的相關消息,在打過電話跟聖心詢問過後,
我已經把家裡用不到的日用品整理一下寄過去了,希望寄過去的東西都可以派上用場。
另外我有一點點個人的想法就是,我看到您偶而會在部落格推出公益義賣。
因為我之前在學做手工包包,我想請問有沒有可能說我來做一個包包,然後寄過去給您義賣,
義賣收入就直接捐給聖心這樣。但這個包包的成本我自行吸收,金額全數捐出。

五天不到,我就收到這二個手工包包,真的很漂亮,質感很棒。

我查了一下網路均價,大約在1500元。我們就從1500元起標,得標金額含郵寄費用。扣除郵費後,全數以得標者的大名捐助聖心。


感謝簡余晏二位美麗的助理當麻豆。這二位女孩都有平面女模的經驗。

右側女孩還拍過牛頭牌沙茶醬的電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