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月,我賣了一些豬頭國小的書包,扣除成本與必要費用後,湊了整數17萬元新台幣,捐贈給聖心教養院的修繕費用。

我凹滿修女來見證這張支票被收入聖心教養院中。

我告訴她,這是網友買書包贊助的。她狐疑的問:什麼書包??

問她,看得懂這些字嗎? 豬頭國小....她一字字的拼音,但還是不懂函意。

沒關係,滿修女是台灣的守護天使,不是豬頭。豬頭讓我們來。



我好久沒看到滿修女了....那天抱著她時,近些日子的壓力完全釋放。

謝謝神父與修女一直為我祈福。





又及,其實賣書包賺不了17萬元,其中九萬是台中的洪大哥捐的,另有一萬元是台南永康的戴小姐捐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