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三十天,足跡遍及台北、新竹、苗栗、台中、豐原、員林、彰化、嘉義、台南、宜蘭、花蓮...

說真的,好累。為了新公司的業務,再累也要忍下。

今天整天都在台南奔走,回到台北已經晚上九點多,更新完網誌,收到一封來自聖心的信~~


昨天凌晨,威戎走了(2007年聖心桌曆封面裡插鼻胃管的小孩)
再三個禮拜,威戎就要滿十歲,遺憾的是,他來不及長大了
Ogisan對他印象很深,抱他時總笑得很開心,說到bye-bye,威戎就開始抿嘴要哭了


我整個人在這照片前發呆,心情完全崩潰。

我記得他。

每個到聖心看到他的網友,都會喜歡他。

他總是笑瞇瞇的看著每一個人。但是,絕對不能跟他說bye bye,因為,他聽得懂。

他知道~離別是思念的開始,他不會說話,就用眼淚來表達離別的難過。

所以,我們都要趁他不注意時,悄然離去。不要說再見。


這照片是2006年拍的,是我記錄聖心最棒的一張照片。

第一次發表這照片時,我是這樣寫的~~

好心疼,也好心動。
心疼這位小天使,只能靠鼻胃管灌食。
心動這位上帝使者,無怨無悔無言的照顧小天使。

小天使,腦性麻痺引發肢體、智能多重障礙。
但,他的笑容卻是比你我更自然更真誠更無邪。


威戎,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