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信。這是只見過一次面的網友來信,這封信卻讓我來回看了不下二十次....

經過他的首肯,全文照登在此,並祝福他與嬌妻平安、幸福。


大魯哥您好!

上次在嘉義高中與您見面
至今仍印象深刻
說好了要一起去敏道家園的319第二哩路
但2/21卻是研究所第一天上課
現在正努力的想理由怎麼跟教授說
哈!

我結婚了!
在結婚籌備的時候
我就一直想把結婚禮金的結餘
捐給聖心教養院
很努力的東省西省
今天把結餘加到了整數
去郵局匯款
兩萬很少,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拿到收據的時候
心裡卻湧上了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
我很難精確的去形容那種感覺
但我相信大魯哥一定能明白

我想起了米果姐曾經說過
這種收據就是一種平安符
真的,就是一種平安喜悅的感覺

大魯哥
謝謝您的部落格
帶給了我勇氣
的確,這個年代
真的需要勇氣

想與你分享這平安符
若您有空
亦想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le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