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吾友MEi遠從法國來電:台北娘家要搬厝,有一些家俱、電器用品和陪伴她長大的鋼琴,想捐贈給聖心。

經過聯絡後,這些物品都是聖心敏道家園需要的,只是從台北搬到嘉義,需要一筆不便宜的搬運費用。

日前,終於動用二台貨車,將這些八成新的傢俱送到敏道家園。




聖心秀慧來信寫著:

搬家公司已於下午二點半抵達敏道家園,看到兩台貨車載滿家電與傢俱,不難想見搬家工程之浩大。

我們已將鋼琴搬到敏道家園聖堂,寄上相片幾張,穿綠色上衣的是阿位組長,壯丁們小心翼翼地搬運,

阿位大哥仔細地檢查每件物品,深恐搬運過程受到損害,有一張照片,阿位大哥發現有芭蕾舞女孩的畫,

那是要拿來義賣?阿位大哥說:好可愛哦!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佈置孩子們的家??








說到吾友MEi,她是我只見過一次面的網友,本來是空服員,之後嫁到法國。

我曾問她怎麼會當空服員? 辛苦嗎?

她答的妙:我好喜歡聽引擎聲,每當飛機發出隆隆的噪音,就會很開心、興奮,所以就去考空服員。

MEi三不五時就會寄一些法國出版的攝影集給我。雖然只見過一次,但總覺得我們認識好久好久....

嫁到法國後,有一段時間失去聯絡。

今年初,她寄來一張baby的照片,原來生了可愛的小男孩。她還幫男孩取了跟飛有關的名字:宇翔。

只是宇翔患有先天性的疾病,必須長期靠藥物與化療改善體質。

在宇翔住院期間,她還忙著要聯絡傢俱搬送到聖心的事宜,我請她放心,聖心的秀慧與我,會搞定一切。

看著這些照片,我終於鬆了心情,她的愛心完成了。

未來,如果您聽到敏道家園傳出優美的鋼琴聲,那是MEi的愛心,陪伴她二十多年的琴,現在陪著院生。

Mei,謝謝妳。

希望所有網友都集氣幫宇翔加油、祈福,讓MEi早日帶著健康寶寶宇翔坐著轟隆隆的飛機回到台灣,親自到敏道家園,一

起欣賞這鋼琴優美的琴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