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聖心,託小白的福氣,走訪即將落成完工的敏道家園。

從一片荒蕪的空地,到今天主體建物都已完成,綠草如茵、涼風徐徐,我站著三樓陽台往四週望去,那種感覺是很舒服

的,舒服的讓人想掉淚。

我特別喜歡這面手牆,站在它前面,臉部的肌肉就放鬆,嘴角自然的往上揚起。

聽劉院長說,未來有間房外面會掛著一塊牌子:張大魯攝情布拉格眾網友捐贈。

我有點不敢當,很抱歉用張大魯代表你們的名字,搶了大家的愛心。

說真的,錢,反而我捐最少....,所以,我很怕走到這個房間附近。


敏道家園的工程幾近百分之九十五完工,目前正在消防安檢,安檢ok才能申請到使用執照,所以原訂十一月底的啟用典

禮要延期。

明年的一月十七日會正式啟用。

也就是說,原訂十二月六日在敏道家園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將順延。

正確日期,待日後再向大家報告。最快將是明年的二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