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白! 我屁股後面那雙媲美志玲長腿的女人,就是我媽媽。

媽媽在四個月前因為心軟領養我,跟著長腿媽媽住在高級的民生社區。

不過,媽媽很忙,天天要上班,週日還要跟帥哥學彈鋼琴,都沒有太多時間陪我。

後來,經由網路帥哥大魯的介紹,我要去聖心教養院的敏道家園當園狗!!



到了敏道家園,我未來的爸爸蘇神父就要我去拜碼頭,可是小黑比我更膽小,躲在屋角下不敢出來....



畢竟我們是物以類聚,還是互相認識一下...



只是~~我和小黑都是公的!!!。

算了,真掃興!!



趕快熟悉環境....



媽媽竟偷偷的跟未來的爸爸在交接我的飼料和玩具!被我偷看到.....




我是牆頭草,我是識時務,馬上選邊站!!



媽媽還是很有愛心的陪我吃頓下午茶....



謝謝媽媽陪我四個月,雖然我不能和妳住一起了,這樣妳就可好好的學鋼琴。


我現在就要開始新生活,陪著聖心的院生長大,守護他們的安全,我會受洗成天主教狗,主會佑我,我也會請主保佑妳

生意興隆!

媽媽別哭,請常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