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聽到茜雯與易之合奏的伊是咱仔寶貝,眼淚就這樣無聲的流下。

這首安可曲的誕生,幕後的黑手,喔,是推手,其實是我。

一年前,當茜雯開始與青如商談演奏會的曲目時,有一個念頭在我心中....

我msn青如:妳可以改編陳明章老師的"伊是咱仔寶貝"做為茜雯的安可曲嗎?

青如說,問題不大,但得有陳老師的授權。

隔日,我馬上透過管道懇求陳明章授權,他只回了一句:咱自己人啦,沒問題啦。

我再msn青如:授權拿到了,但請妳重編時,可以有讓全場合唱的編曲嗎?

青如說,這有點難度,因為演奏和歌唱的key不同,不過,可以克服。

青如在生活與課業雙重的壓力下,排除萬難的編寫出這首曲子。

如果您沒聽過,如果您還想再聽一百次。很抱歉,這改編曲並沒有出版CD。

但是,我私下請茜雯與易之幫我們的網友重新彈奏....

讓我們靜下心來聽.....,就像茜雯說的,大家要愛護我們的寶貝~~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