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無米樂,你最想問煌明伯什麼問題??
一位西裝畢挺的年青人舉手說~~阿伯,我沒有問題,我只想摸摸種田人的手,是什麼感覺,可以嗎?

全場迷漫著想笑又不敢笑的氛圍。

莊導搶著答~~可以啦,但握一次手要三百元。
這年青人真的拿出皮夾準備掏錢….

莊導趕緊阻止他,煌明伯也伸手一隻手。
年青人說,我要握二隻手。
昏暗的燈光下,仍可辨別出這一老一少的雙手,顏色有明顯的對比差異。

我很想知道年青人心中的感觸,在緊握煌明伯的雙手後。
我真的很感動,想哭。其實,躲在相機後的眼睛早已溼潤。


在場外,大家都順序排隊索取煌明伯的簽名。
一位女生開口~~阿伯,我要抱你一下。
我想,貼在煌明伯胸前的感覺,應該是溫暖、溫暖、溫暖…和滿足、再滿足的。

台友小吉也和煌明伯握手,莊導仍在一旁起哄~~「一次五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