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不算」非常成功。
記者會,很熱鬧。隔天中時、聯合都有相關圖文報導。
220個座位爆滿。門口還很多人候補卻進不去。
行政院長謝長廷也來看完二小時的電影。
會後的座談會,大家都勇於表達看法。

這麼成功,我怎會說「不算非常成功呢?」
因為,崑濱嬸仔沒來。
崑濱伯說~~~驚見羞、嘸敢來啦。

看文林伯、煌明伯和崑濱伯三位好友,勾肩搭背的模樣,讓我覺得這三人超過半世紀的交情,不是我這小輩可以體會的,但卻是我所嚮往、生羨的。





小年,我那天差點踩在你身上耶。
因為你穿的衣服、背包和鞋子,簡直與地板相配,還好有帶眼鏡,否則就踩過去了。
其實是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