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問馬英九,反正他滿口謊言,永遠不會犯錯。

我想請問周女士: 你和馬英九住的官邸過去四年有沒有開冷氣??

我去過總統府,但沒進去過總統辦公室,但我以確定府內是中央空調。

至於總統辦公室是獨立冷氣? 還是中央空調? 我不知,也許要阿扁和李前總統來說說。

周女士,麻煩你再雙手上翻,給您老伴一個白眼:很奇怪耶你.....可以不要再說話了嗎? 吃你的紅豆餅去吧 。


也請周女士告訴您老伴: 車子要加油才會跑(司機加油不會告訴馬總統)、台灣的馬路是有紅綠燈(總統特權是一路長綠,不用停等)、

馬先生在府內吃的食物是用納稅人的錢支付的、就算他每天要看報紙才知道台灣發生什麼大事,報紙也不是免費的,只是不用馬英九自己掏腰包。

馬先生一切一切的總統特權,都是納稅人的錢替他堆積出來的。

我們無法改變未來四年他還要當總統的事實,但我們希望周女士天天拿出您的威嚴,告訴您的賢內助馬先生:閉嘴~


忘了說,我是人,我反核。

也期望您也能反核,是不是人,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