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週週漲~~~哈哈哈,反正我私人不開車,我與老婆都有防彈車接送,高油價干我屁事。

電價要漲~~~哈哈哈,我住官邸,水電瓦斯費,全民繳稅買單。

健保費要漲~~~哈哈哈,我是總統,病歷與醫療照護是最高級的、私密的。健保費我也繳,但繳多少?不告訴你。哈哈哈。

你們有看過我或老婆去醫院排隊掛號的嗎?而且,我二位女兒是美國人,有美國社會福利保障與保險。

哈哈哈,你們以為只有油電、健保漲嗎?未來還會漲水、瓦斯、學費..萬物齊漲哪~~..哈哈哈。

牛羊豬雞鵝....瘦肉精加不加??哈哈哈,我有最嚴格的飲食管控保護,也許不用插銀針,但我吃的保證最安全。

核四廠有危險? 哈哈哈,等它準備要啟用時,也是我卸任後,就算大家不信我綠卡自動失效了,我也可以去美國依親。

當總統就是這些好處,誰管你們死老百姓。

而且,你們都忘了我老婆說:他對他周圍或身邊的人,從來不是會非常體貼別人或者關心別人、照顧別人....

哈哈哈,未來二年沒有選舉。

哈哈哈,四年後也不是我選總統。

哈哈哈,不要說二年、四年,二個月後,你們台灣人就忘了漲價這件事。痛,是會習慣的,把你們當笨蛋,你們也會習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