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老婆說他有一點像~~史艷文。

周美青與黃俊雄一起大玩布袋戲偶,黃描述文武雙全的「史豔文」像馬英九總統時,周美青則操作「怪老子」用台語答說:「你到現在才知道。」

媒體詢問周美青,史豔文是否像馬?周靦腆答說:「有一點像啦。」

以上引用自網路新聞。

像嗎?

從維基百科查到~~史艷文有二位妻子。這就不像了....除非妻子的定義改了。

還有,史艷文最大的敵人是藏鏡人,除非阿扁就是藏鏡人。

但在2009年的黃俊雄布袋戲全國巡演中延續了之後的故事,原來史艷文和藏鏡人乃因兵亂而失散的親兄弟,身上有相同的胎記....

這點,我就要佐證我拍的照片了。




照片人物是誰? 馬? 扁?

很多人說是馬,但如果我告訴你,其實是扁,會不會很驚訝??

原來他二人有相同的~~髮型。


以上都是廢話。

我要說的不是史艷文或阿扁。

看到馬英九的錶了嗎?

他曾不止一次的說,岳父送他的錶戴了三十年之,壞了就修,捨不得換....

最好是有這樣巧,我拍攝的當天,他錶壞了,送修了,所以戴電子錶。

不,這種小謊無損於他的形象啦。比起棉被蓋了30多年、泳褲補了再補,錶,誰在乎?

忽然想到一件事,誰能替我解答~~

美國承認雙重國籍嗎? 我知道台灣可以。

如果美國不承認雙重國籍,馬的二位女兒返台投票,這種"光明磊落"的行為,難不成向美國檢舉會不受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