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鞠躬五秒和十秒,會有什麼不同?
道歉的誠意嗎?
那乾脆鞠躬一分鐘好了。
要不然,直接跪下去再瞌頭,更顯誠意啊。

當馬英九鞠躬還要提醒身旁的隨行官員”一鞠躬,十秒鐘”時,就是在做秀,這個歉意就是虛偽的,簡單的說,就是無恥。
在場的小林村民怎麼沒人丟鞋子呢?

馬英九就是把原住民的部落和南部的受災民眾都當是蠢蛋。
可悲的是,三年後,這些部落的人,還是會高喊馬英九當選,票還是投給馬英九。

那位胡德夫的矇面妹妹說的好,阿扁還錢。
可是怎麼沒說:馬英九還命哪。
因為死的是道友,不是死貧道。

之前,我還很喜歡聽胡德夫唱的美麗島,但看過胡參加李登輝之友會的餐會,看過胡挺過紅衫軍,看過胡參加馬英九的就職大典,我就不再聽美麗島。


如果十秒鐘可以救回一條生命,那就鞠吧。
但是,救不回的。
救回的,只有馬英九的政治生命。救回部落對馬英九的再給你一次機會。
相信我,三年後,他還是安坐在總統府內,每天固定晨泳、對著蔣氏父子的遺照,練習掉淚,當然,還有為人證婚。

十秒鐘,如果未來馬英九在任何場合(婚喪喜慶加慈湖頭寮)的每一次鞠躬,都有十秒鐘,三年後,我的票也會投給他。
畢竟能再無恥三年也是一種本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1KKU_BM8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