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你們當人看,你想見我? 我不是來了嗎?
要我幫什麼忙?? 找父親? 我自己父親都死在某個女人床上,我也沒去找啊。
你們這些人很奇怪耶,我在台北那麼忙,忙著替人證婚,淹水干我屁事。
要追究責任? 那全是氣象局預報錯誤啊。

我十分同意劉乃兆說的,這次救災很快耶,快到我還沒看到報紙新聞,就開始救災了。比起921地震,我比老李厲害多了。老李還要帶著參謀總長,我根本不必,只要帶著攝影官就好。

你這個老外記者很笨耶,風災死了這樣多的人,都是因為他們沒有警覺啊,何必再來問我,誰叫他們在颱風天不會北上參加那個誰的婚禮,有吃有喝又安全。

我到底能幹嘛? 好吧,就叫我太太去接接電話募款,這樣很偉大了吧。

我要幹嘛? 明早,我先去跑步再去游泳,敷個臉,吃巧克力,預錄下下個月的治國週記,中午午休二小時,我很忙的,一定得午睡一下,這個位置真不是人幹的。下午…..,先看我睡到幾點,起得早,我就讀幾篇蔣中正嘉言錄,對著蔣經國的照片練習掉眼淚。如果睡過頭,晚上我就準備到飯店去幫人證婚。

外交部來電,什麼????有非邦交國自願要幫我們救災??
不行不行,叫他們直接打到北京請示,胡爸爸同意後,他們才可以來。

我到底要幹嘛? 就躺著等三年後再當選啊。
救災不力會影響我的選票?? 是誰說出這種蠢論?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而且,嘿嘿嘿,台灣人最可愛的就是~~健忘。


---------------------------------------------------------------分隔線----------------------------------------------------

有這樣的區長,我們只能期望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謹以吳念真導演的語重心長~~祝福大家: 在這樣的年代,大家千萬要堅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