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部落格都在狂幹馬英九。罵他的633政見,果然讓股市跌了633點…

我看了沒什麼感覺。

早就三、四年前,我早就開始呈現他的真實面目了。

台灣有七百多萬人要投票選他,這是民主。

他當選後有人加碼買股票,結果落得慘賠自殺,除了一句活該,我真不知該要說什麼。

財政部長李述德說的好:融資斷頭是個人的問題,每一個人的投資抉擇是不是要政府統統來負責呢?

他還說,投資人自己要做比較睿智的抉擇,沒有賣也沒有損失,這是投資人自己要去拿捏的。

其實他說了這樣多,結論也只有二個字:活該。

就別提馬英九的政見了。

蘋果日報的蘋論說:這是無賴的謊言。

可是,這無賴也是民主的產物,不是嗎? 

媒體民調顯示,很多投他的人說:後悔了,下次不投他。

誰相信這些人啊。四年後,這七百多萬人還是會繼續投他的,不是嗎?

所以還是一句,活該。


別忘了他說的:跟著我,就不會錯。

是啊,馬英九一定沒買股票,所以股市就算跌到一百點,也不痛不癢。

誰叫你們不跟著馬英九~不要買股票。

這點,我可是一直跟著他的腳步啊。應該說,他一直跟著我。

監察院長王聖人是手中有股票,心中無股價。

我更超然,手中根本沒股票。

今天,我花時間再看完一次「迷戀馬英九」專欄中的所有圖文,除了自嘆拍的真好外....

馬英九的嘴臉還真他馬的無賴啊。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