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那屋主的女兒有沒有遞毛巾給馬英九??
這不是重點。
就像馬英九去年到日本有沒有見過小泉首相的接班人安倍晉三?
也不是重點。

我重新去找出新聞~~
馬英九是說,屋主女兒替他解圍。
馬英九是說,他向日本政要承諾不會對外講出的會談內容,過去不會講,未來也不會講,『你現在問我見過誰,我也不會告訴你,我不能透露,媒體要怎樣報導,我沒辦法控制』。
針對謝長廷不速鬼的批評,馬英九最後說,「要做總統的人,不要這麼在這種地方,很小事情作文章,真的是沒有總統的高度。」

重點是有聯合中國的媒體會替馬英九粉飾,會替他解圍,會替他合理化。
重點是馬英九也想要選總統,卻在這種小事情搞曖昧、模糊真相。

但我要替馬英九說句公道話~
比起他說過二百多次不選台北市長的史上最大謊言,毛巾與安倍,哪算是謊言?

想停筆時,想到馬英九日前終於說了一件史上最真實的事~
「我昨天晚上就睡在社子,我昨天晚上也深刻體會到…你到社子去住就知道,這真的跟台北市其他地方有相當大的差距,九年前我去就覺得社子是三等地、三等市民,現在去感覺還是這樣喔…」

我上台北市政府的官網查了一下:
馬英九的市長任期是中華民國87年12月25日至95年12月25日。
不多不少一共八年,至於馬英九口中的第九年,應該就是攻下山頭的郝龍斌主政的今年。

這件真實的事情,說明了二件事~~
一,馬英九不認為過去的八年是他在當台北市長。
二,馬英九永遠不會錯。



馬英九說,看到檳榔西施穿很多,很失望。
這也是一種謊言啊。
別失望別遺憾,大魯報馬知~~往中和交流道的中正路上,那裡的西施都穿不多。就更別提朱立倫主政下的桃園縣了,西施要多辣有多辣。照馬英九的邏輯,桃園縣的景氣應該不錯。
想看,偷偷的去,別大張旗鼓的帶媒體去。我們不會告訴周美青的。

延伸閱讀~http://blog.roodo.com/shifting/archives/45407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