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魯,凍耶!

把得獎人名單、頒獎項目,先Hold住,我要提五百萬得獎無效(尾音必叉)之訴。

1.為什麼是過了兩天之後才提?不是當天就提?這個時間點暴露參賽不公第一點:人家是上班族,雖然這是公益之舉,但老闆應該不爽我在上班時間處理提告,只能利用週末。從參賽身份來看,上班族就大大不利於其他身份者(鯨鯊,我沒有暗指你的學生身份的得利點哦!)

大魯以誰先踩到、先寄信去為憑!這又牽扯到第2、3參賽不公:
2.我們平民百姓誰會知道如何快速存畫面、寄過去,所以才會有CPR用數位相機拍下來、再寄過去的愚公移山的土法練功。(CPR小姐,你願意作我提告的證人嗎?)

3.我們平民百姓家的網路再怎麼快,也比不過那個國立大學的快速網路?(鯨鯊,對不起,又在你背後刺了一刀!)

最後,我要分三點控訴控訴大魯中選會的規劃不當、執行失職。
4.在選區、名額、獎品分配上有嚴重的缺失。當選者只有一位、獎品集中在一位,把得獎者鯨鯊推向金字塔的尖端,成了萬人詛咒、怨恨的一點。除非鯨鯊很帥,大魯嫉妒,心生怨恨,想了這個毒計陷害他!

5.大魯聽不到那些同時踩到五百萬、五百萬零一、五百萬減一的人在呼喊:「快活不下去」的心聲。應該把獎品拆開,按等級給獎,給這些人一點活得下去的力量。

6.我們看不到婦女保障名額(但書:如果是我得獎,婦女保障名額自動失效)、弱勢團體(像我們這種家裡網路線很慢的)、偏遠地區(捷運要坐很久才會到)、社會公益團體(工作地點屬公益團體)等考量。

總之,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起跑點有落差,執行上不公義。所以得獎無效。以上提告,可以交給網友們公評!一審定讞,不得上訴!


提告人:Txxxxxx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