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到她。

距上次拍到她是2007年2月時,她仍舊意氣風發,約好拍照的時間,卻讓我足足多等了半小時才出現。



拍完照,匆忙離去,也許是急著去調頭寸...,但當時根本想不到她會垮的如此快速,如此不堪。

這次,她的新職記者會,早早就到現場跟記者哈拉,少了傲氣,多了禮貌。姿態之低軟,簡直是換張臉。

不過,我只注意到她鬆軟的蝴蝶袖臂膀.... 我想,應該是好久沒運動了吧。

我曾是亞力山大的會員,五年持續不中斷的運動,讓我的脂肪肝從中度歸零。但最近又回到中度了....

我是沒被她倒到會費,但她的行銷手法的確讓人賭爛,尤其在倒店前幾天,還在大肆的招攬會員收現金。

不過,台灣人就是有這種好處~健忘。

記者會上,她大力促銷一張美食會員卡,真的非常優惠,聽了就想馬上申辦。

只是,亞力山大的陰影和她那肥美的臂膀,讓我立即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