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穿西裝。
一是工作時不方便。
二是我沒那種身材和架勢穿西裝。

但過去二十年來拍了上千近萬人,至少有一半以上是穿西裝的人。
沒吃過大魯肉也看過大魯走路,我很想直接告訴這些人,坐下來時,請解開你西裝所有的扣子,等你站起來時,再扣回去。
否則就像他這樣。

鼓掌也是一門學問。
鼓的好,有帶動作用。
時機掌握差,就成了放砲!

多數人鼓掌幾乎是直的拍手,我看過橫著上下拍手的人,中國的江澤民是代表。
他是我看過台灣的第一名。
而且,拍的極好,別人都坐著,唯有他起立,時機、姿勢都恰到好....個馬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