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臉、耳環和名牌眼鏡。
再加上一頭用髮膠梳理成亂得有型的髮....



聽說小時候算過命,那半仙說:這小子一生不會富有。
如果那半仙還有開店,應該去踢破他的招牌。

如今身價超過十億美元!!!!!!!!!!!!
十億美元應該是33000000000元新台幣。
如果我一年存款有330萬,我得存一萬年。
如果我一年存款有3億3千萬,我還是得存一百年。
一百年...,這是三代耶。三代不難,但難的是....我每年那裡賺3億3千萬來存款啊。
就算中樂透得到一億元,也要連中300次。
這種機率是.....,我根本不會算,反正這事絕不會發生。

忽然想到一首歌~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 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怪阮的落土時 遇到歹八字
人是好命子 阮治在做兄弟
.......

you to be a 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