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19後,不不,應該是說從中選會宣布阿扁當選總統後,所有扁呂的行程,都加裝了這個金屬探測門。
任何三教九流的人物,不論貧賤富貴,不分男女老幼,管你財富多如張忠謀,或銀行存款總是三位數字的我,一律過此門,才見得了正副總統。
真的很麻煩,每次也都會聽到有人在抱怨,但在國外,正副總統的規格,早就是這樣了。
老共那邊更是嚴格,不僅過金屬探測門,手提物品還有X掃瞄光機在侍候著。
「嗶嗶嗶」,一位女公安就在一旁等著對我「上下其手」。胯下二旁的口袋,她更是不會放過的。
美國更離譜,還有狼狗來聞味道。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我要說的是,任何人要經過這門時,都會在門前掏東翻西,不是鑰匙就是大哥大。
但,張忠謀一步也沒停留,直接過門。聲音靜的很。
這應驗了我常說的~~~真正的大人物,身上不會有鑰匙、零錢、皮包,就連21世紀人類不可或缺的行動電話,都不會有。
大人物都是活在19世紀的,因為這些人可能連信用卡都沒有、msn都不會用。
最可悲的是,可能都不知道如何連上色情網站。

我是說「攝」情網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