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友mei mei說出張淑芬的錶,很貴,要四、五十萬元,而且,可能有錢還買不到。
那張忠謀的呢?
好像還可以,應該不至於太貴。
有個朋友說,上了年紀的男人,生活的消遣,只剩下「手錶、鋼筆和領帶」。
唉,我從不用鋼筆,有原子筆就很棒了。字醜幹嘛寫字!
唉,我很少打領帶,家中衣櫃中的領帶,幾乎都是參加記者會送的廉價貨。禽獸何必衣冠!
唉,我…..我非戴錶不可。我是個相當守時的人,我的原則是「寧可早到一小時,也不願遲到一分鐘」。而且,我的工作,只准許早到,絕不能遲到。
所以,老年人的生活消遣,我只有錶。而且是CASIO的電子錶。

離題了。
那張忠謀的錶到底值多少? 干我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