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布拉格,不是意見主流。

我的布拉格,沒有收取任何瀏覽者的費用,完全免費。

我的布拉格,就是我的一言堂,我只是寫出自己的感受,文責自負。

您同意,您欣賞,可以留言,可以常來。

您反對,您不爽,也可以留言,也可以不必再來。

我可以刪除任何我看不爽的留言。

但我仍盡量保持任何人言論自由,只要你不涉及惡意人身攻擊。

我不是民進黨員,以前不是,現在不是,未來也一定不會。

認識我的人,其實都知道,我很討厭謝長廷、蘇貞昌,票投他們,都要掙扎很久。

阿扁弊案連連,他有沒有貪瀆,我不知。

但,光他把錢匯到海外存放,這件事我就凍未條。

更別說吳淑珍的貪得無厭。(別來挑戰我這些說法,上google查查吧)

當然,貪得無厭是不違法的。

台灣的法院是不是國民黨開的? 當然不是,否則邱毅不會被關,阿扁的國務機要費不會無罪。

所以阿扁被關了千餘天,不會是冤獄。

扁家對不起台灣,就算他對台灣民主的發展,有極大的貢獻,但他也傷害更多台灣人對民主的期待。

四年前,謝蘇的一敗塗地,四年後,小英的敗選,跟阿扁有沒有關係,當然有。

再四年後呢? 我實在找不出有誰能打敗國民黨?

小英? 我個人反對她再出來選舉。

如果我們看不起連宋,何必要讓小英揹負這樣的罪咎。

她在民進黨最低迷時,站出來了。她找回民進黨基本盤。這樣就夠了。

她太對得起六百多萬的支持者。

有人留言: 請問那群民主前輩們,冒著生命危險再衝撞國民黨威權體制時,你又在那裡?還有什麼叫『台灣人活該』,要「會很北愛爾蘭」還要挑時機喔!我看你碼好啊,台灣獨立建國的道路上就是有太多像你這種只說不做的咖笑,才會一事無成


說得真好,漂亮的話,尤其罵得理直氣壯。

所謂民主前輩在衝撞國民黨時,我在學校,我參與不了。但我不是寫了,有生之年,如果中國統一台灣,我一定會北愛。

我比較想知道,這位朋友承不承認施明德也是您口中的民主前輩?陳文茜呢? 沈富雄呢? 那時,他們可是您說的又說又做的好漢耶。

輸了就輸了。多數人認為馬英九好,未來四年就交給他。

吳導臉書寫的~我們還是我們。我們都有工作要做、有生活要過、有願望或夢想期待實現或完成。



這幾日下雨,但晴天總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