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

這是多偉大的使命,人民需要我。

最愛講人民的國家,通常都是共產國家。


如果楊秋興真的覺得大高雄沒有他不行,大高雄只有他做的好,請楊秋興佛心來著,大台南也要他,大台中也要他,大台北也要他,全台灣都要他。

出來選總統吧。台灣人最需要有這種使命的人。

如果真有這樣大的使命,未來二年走遍台灣,2012年出來跟馬英九對幹,這才是使命啊。



願賭不服輸,這是賭徒性格,沒什麼好批評他的。

在ecfa的議題上反覆,這是選票考量。比起賴幸媛、陳文茜、比起很多由藍轉綠的名嘴,立場反覆這罪名,楊秋興是微罪不舉啊。

政客有誠信? 林瑞圖的大便都可以拿來吃。

自我感覺良好? 馬英九呢?郝龍斌呢? 楊秋興是小兒科。

如果我有呼籲的力量,請大家不要怪楊秋興了。

這時間的他,已經是慕容復上身。中興大業唯有他。

分道揚鑣不出惡言。


總統任期最多八年。縣市長最多也是八年。

我討厭蘇貞昌,但他也還懂得不要再回鍋台北縣(新北市)。



吾友少正卯曾撰文:他沒辦法支持一位褲腰帶繫在乳頭下、領帶垂到懶趴上的政客。


我引用吳念真導演說的策略來結尾~~

如果我是陳菊的文宣智囊,會操作陳菊出來表態: 為了黨的和諧與團結,我退出大高雄市長的選戰,成全楊秋興的使命。


陳菊的威望會漲勢驚人。楊秋興會被更多人唾棄。




又及,大台南會不會也有人退黨參選??

我賭不會。看他近日在媒體上的叫囂,未來可以印證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叫囂只是壯膽罷了。比起來,楊秋興還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