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寫政治文了。一則我不夠格,二是我對政治已經冷感。

就連我最愛的馬英九,我都快遺忘他了。

但,昨天晚上有個新聞,愈看愈火?不,是有感覺。感覺有人很蠢。

蘇貞昌昨天接受聯合晚報的專訪,記者想當然問了ecfa的事,蘇答:可以與中國簽署『規範』,這新聞的標題是:蘇貞昌不反對ECFA。

晚報上架後,蘇發現風向不對,趕緊發出:"我反對"的澄清稿。

聯晚的發行量很少,影響力大不如前,少到讓我質疑蘇貞昌幹嘛接受他的專訪?

而且,聯晚(聯合報系)的立場,蘇貞昌又不是不知道,看聯合報、聯合晚報的人,99%是藍色的。

蘇貞昌難不成天真的以為,接受專訪後,可以得到藍色選民的支持?

(蘇貞昌好像曾經自己說過,在縣長任內替眷村爭取很多福利,這些人很感激的說:我們都支持你,但真正開出來的票,卻是個位數百分 比。)

這叫畫虎不成反類犬。這個專訪不旦沒有加分,反而讓更多人看到蘇的矛盾。(晚報的發酵不大,電視新聞卻拼命做大)

操作媒體是二面刃,蘇這回割傷了自己。真蠢。

政客永遠學不會~~多做少說。

蘇貞昌選擇聯合報系的專訪,對嗎?

如果金小刀或馬英九會接受謝志偉、鄭弘儀的專訪,那蘇貞昌就做對了。


最後,我承認:我不喜歡蘇貞昌。在新聞界打混二十年,我看夠了這些人說一套做一套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