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縣長衝進總統府秘書長,我說過,除了是靠他個人的魅力外,蘇貞昌一定得感謝小郭郭子乾的模仿秀。
四大天王加一后的助選~~張俊雄?光聽他陰陽怪氣的語調,就很不舒服。游錫?太溫和的語氣,激不起現場的氣氛。謝長廷?還不錯,他的機智、”靠SAY”,最能讓選民哈哈大笑。
先說那一后,呂后的演講,除了讓人想睡覺外,其實是給民眾去上廁所,最好的時機。
「大家好,我是蘇貞昌,衝衝衝。」再加上手的動作,全場馬上就熱呼呼的。偶而再拿自己的那顆電火球來開開玩笑。
沒有人會把自己的缺陷拿來當成優點說,除了蘇貞昌那顆光溜溜的禿頭。


這照片,我用了300mm加1.4加倍鏡,再加上數位的1.3倍放大,再靠photoshop裁切掉了頸部下半身。
不懂?
我要說的是,我站的位置,真是他媽的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