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里巴斯、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多美普林西比」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那是四個我國的邦交國,念起來都覺得舌頭快打結。
加上最近有點撲朔迷離的「萬那杜」,我們一共有27個邦交國家。
有時,我真的懷疑,這些「鼻屎大」的國家,到底能給我們什麼。我們何必花錢去買外交?
這些鼻屎大的國家,好像都在利用台灣與中國,先勒索台灣,再與中國談判,中國加碼,台灣再加碼,就像玩梭哈,你喊一萬,我再加五千,你再大七千!
跟不跟?
結果,二邊都是輸家。
我是外行人,不該假裝說內行話,但在中國處處打壓下,我覺得台灣應該來玩場「比賤」的遊戲。
不要說是玩梭哈,就當是蘇士比的競標,把中國拱到最高價,然後…..台灣宣布放棄~~「不陪你玩」。
中國再有錢,也禁不起再多的「高價得標」。
陳部長,用力一點,把你的鼻涕鼻屎,用力的擤出去給他媽的中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