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公出差沒有參與到總統府與台北車站的首發"我是人我反核"活動。

沒關係,人人都可以是發起人,人人都可以表現反核。

看著大家的創意,我自忖想不出好的創意,但我有的是一股毅力。

在八小時內,我獨力在台灣四座核電廠前,完成反核的自拍。












早上六點六分,先在貢寮的核四龍門電廠前拍下第一張。

七點十分,抵達萬里的核二廠。

七點三十二分,在石門的核一廠。

搭乘九點半的高鐵,十一點抵左營,再租車往恆春。

下午一點二十四分在核三廠前完成所有"我是人 我反核"的自拍。

說真的,好累但很爽。

至少這應該是全台第一位幹這種蠢事的人。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