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次車禍九次快,不不,這是錯的。

這日,我感觸很深…
早上七點,電話響了,要我趕去瑞八公路,有大車禍,遊覽車與水泥車互撞…..狀況不明。
一路狂飆,對面車道一部部的救護車呼嘯而去,我心想,一定很嚴重。
車禍現場是在一片墳墓區前的轉彎道路。
救護員正用破壞剪,想救出遊覽車司機的…..屍體,因為連我都已經可以看出司機應該是不行了。他的下半身非常的慘。
雖然警方在事後,檢測出二位司機都是酒駕,但,從現場很明顯的看出,水泥車竟在雙黃線超車,而且是在轉彎處。所以,當他看到對向車道有來車時,再怎麼用力的踩剎車和扭轉方向盤,都是來不及了。
撞擊的力量,把二台車的車頭都撞碎了,二位司機,當然沒有存活的機會。

十次車禍應該是~~~一次快,一次機械故障,三次酒駕,五次遇到笨蛋。
在彎道雙黃線超車,這不是笨蛋,是什麼?
我喜歡開快車,最高曾開到210km,但,我只在少車的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上狂飆,而且是在精神良好的狀況下。
我不闖紅燈、不跨雙黃線超車,因為我不當笨蛋。可是我怕遇到別的笨蛋。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我不撞別人,但別人卻會來撞我。

星期日的晨曦正從山的另一邊升起,山的這一邊卻是充滿悲劇的晦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