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哥很懶,懶得裝閃光燈。
拍照習慣跟我有點像,也是一個懶字。
人家站好好給你拍,不拍。
東喬西挪時,拼命拍。



在新聞場合碰到B哥,這條新聞是下午二點半開始,不過,台灣的記者都很大牌、無恥,遲到是正常,也不會覺得歹勢,記者是老大耶,所以活動一定會等記者到的差不多時,才會宣布:我們將在三分鐘後開始。
這三分鐘,其實是五分鐘。
我和B哥就在這五分鐘打屁....
我頻頻看錶說:二點五十分再不開始,得先走人,三點還有一條。
B哥也很急著說:三點不開始,我也得走人.....我要去接小孩。而且接兩個。

B哥好辛苦喔,真的好辛苦喔,還要這樣趕場。辛苦辛苦辛苦....

上面那些對話,只殺掉五分鐘的一分鐘。
其他的四分鐘.....









在拍水杯!
B哥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