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不知道,站在桌上拍到的畫面,有獨特到那兒去。
這場景,在立法院的第八會議室。
沈富雄的「七個可能」記者會。沈富雄一反常態的,先與在場的文字記者,一一握手致意。
這位攝影大哥,神勇的站在主席桌上取景。
他很聰明,沒跟著擠在沈富雄身邊搶拍。
但,他很丟臉。我主觀的認為。
立法院雖然不是很神聖的地方,但該有的尊重,攝影記者或是媒體,還是要有起碼的尊重。
我不認識他,因為我太菜了,當時我和其他人曾出聲叫他下來。可能現場太吵了,也可能他不屌我們,他回頭看看,沒理,繼續杵在桌上。
只有二個字。
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